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8 11:24 文章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办) 

4月1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主持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此次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是今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局学习教育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主动参加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把使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一要深化认识,在思想行动上狠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重点,在从严从实推进上狠下功夫。要明确目标要求、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和方式方法等工作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推进落实。三要强化组织,在学用结合上狠下功夫。要强化党组统一领导,落实好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组建工作专班,在分责推进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时间,做到工学结合不断链,以党纪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