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商务局:打造消费新场景,示范引领新风向

发布日期:2024-01-22 15:04 文章来源:南江县商务局 

在提振消费的大背景下,南江县商务局聚焦县域消费集中示范区建设,以“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为主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乐享,在消费政策落实、促销活动开展等方面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新场景、新业态、新热点不断涌现。 

在春节来临之际,南江县商务局围绕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布局新消费,打造新增点,擂战鼓、扬战旗,全力打造义乌购、红塔商贸城、米仓北城等消费新场景,提升商业综合体、大型商超、特色街区,南江黄羊、核桃、长赤翡翠米等本地特色系列商品、冬季服饰鞋帽、义乌小商品成了“网红”商品聚集地,形形色色的品牌首店宛若“流量密码”,吸引着大批消费者前来打卡,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南江义乌购紧紧抓住“双节”消费旺季,统一规范布局,深度提升商场形象,创新推行线上直播+线下体验“双向驱动”消费“新”模式,打造商业消费+文旅体验的商文旅融合消费“新”场景,建设流量汇聚、数据赋能的消费“新”平台,并充分利用入驻的怛杨商贸、怛汇商贸、鑫通商贸等30余家品牌首店自带“圈粉效应”,为商场带来了十足的人气,掀起促消费热潮,示范引领南江县域消费新风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