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商务局:多点发力推动企业升规入库

发布日期:2023-12-26 08:40 文章来源:巴州区商务局 

(1)政策激励增意愿。对首次入库且连续3年在库正常经营的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和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自入库次年起3年内,对年营业收入增速超过全市“规上”“限上”企业平均速度的企业,按年营业收入的3‰给予奖励。  

(2)创新举措挖增量。发挥餐饮、酒类、物流、汽车修理等行业协会带动作用,推动23家餐饮个体实现“个转企”;推动农业龙头企业、工业企业将仓储配送、商品销售等非核心业务从其主营业务中分离出来,成立独立的法人单位,培育入库2家;对分散经营、多点注册而实质为一个市场主体的企业,引导合并组建联合公司,培育入库3家。

(3)跟踪服务提质效。组织专业人员对拟入库企业提供一对一专项指导服务,重点审核企业的审核登记表、纳税登记表、行业代码等关键材料,全流程跟踪申报进展,及时查漏补缺。目前新增入库限上商贸企业24家、规上服务业企业1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