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务实政企合作推进义巴物流专线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8 17:45 文章来源:物流口岸科 


3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苟雄与四川义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政一行就义巴物流专线进行了专题座谈,一是对义巴专线开通运营以来运行情况、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二是就推动义巴物流专线提速扩容,试点建设营运物流前置仓,提升物流运输配送时效进行了探讨;三是就加强政企合作,进一步挖掘开发义巴两地物流市场,开拓长三角物流货运市场,充分发挥物流专线综合效益等方面提出了交流意见和建议。局长苟雄表示:一是要全力支持企业做好货运量市场调研,掌握两地物流货运量及物流方向,扩大义巴专线营运规模;二是要深化政企合作,强化物流专线宣传,引导支持更多企业参与物流专线建设,做优干支线运输配送;三是要落实物流支持政策措施,支持物流专线做优做强,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