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7:49 文章来源:办公室 

3月14日,巴中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宝宣布市委关于苟雄同志的任用决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苟雄作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兴全主持会议。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贸促会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永生指出,市商务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王永生强调,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忠诚履行商务部门职能职责,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形成思想高度统一、意志高度统一、行动高度统一的良好局面。二要迅速转变作风,以专业理性、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谋划发展,抓好消费促进,电商物流业发展和商务经济目标等重要任务,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商务,以自身建设全力激发和提升班子和队伍战斗力。要增强集体观念、团队意识,通力协作、相互补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打造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战斗集体。

苟雄表示,坚决维护市委决定,始终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专业理性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常规工作先人一步,创新工作高人一筹”的工作基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优的质效展示商务新形象;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