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达州海关一行来巴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29 10:10 文章来源:外经贸科 

2月27日,达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杨磊一行到巴中开展调研。

杨磊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恒卓悦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永润欣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恒鑫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中膜实业集团(通江)有限公司、四川千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外贸订单、海外市场拓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会见杨磊一行,并主持召开巴中外贸工作座谈会。王永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达州海关给予巴中的支持表示感谢,恳请达州海关在企业培育和外贸专业知识培训上一如既往地给予巴中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推巴中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局长王良双介绍了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外贸工作情况。杨磊介绍了达州海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巴中外向型企业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达州海关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结合关长送政策、关长接待日等制度,为企业做好通关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外贸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兴全、市商务局局长王良双、市贸促会副会长杨云峰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