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积极参加2024“蜀里安逸”
迎春购物月·天府闹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6:54 文章来源:市运科 

2月23日-25日,巴中市商务局组织四川老廖家食品有限公司、平昌朱氏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本地优质企业参加了由四川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承办的2024“蜀里安逸”迎春购物月·天府闹元宵活动,左永祥副省长出席了开集仪式。

开集仪式后,左永祥副省长来到巴中展台前巡展,了解腊肉系列产品,对巴中地方企业以特色产品开拓市场、带头发展做出了期盼。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良双也亲临现场,他指出,企业要优化管理结构,树立市场思维,注重营销推广,进一步做大做强。

活动期间,我市5家企业展出了老廖家牛肉系列、野蕊蜂蜜、葛根面等80余种地方名特产品。据不完全统计,现场销售及意向团购订单达6万余元,达成意向采购合同300余万元,意向经销商户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