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中地区或通江县新能源汽车购车地方补贴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20231110120343632 来信时间: 2023-11-10 12: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请问政府发放购买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3-11-28 16: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咨询的“巴中地区或通江县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政策咨询”留言已收悉,并致电进行了初步沟通,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市财政已将促进消费资金划拨到各县(区),各县(区)负责匹配相应资金、并制定促消费政策,12月底前完成促消费任务。对于是否有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补贴政策,需咨询各县(区)商务局。 
    二、由市商务局主办,市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巴中冬季汽车消费展于12月8日—10日在巴中市体育馆(火车站旁)举行,各大汽车厂家有大量优惠活动,您可以到现场选购。   

巴中市商务局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