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战“疫” 党员志愿服务冲在前

发布日期:2020-02-10 14: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我们申请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减轻他们的压力”,冯方琼、吴春洪等3位党员主动向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请缨,要求会同机关其他几名同志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月10日,市商务局党支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进入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陇桥社区进行入户宣传、检测体温、劝返等工作。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对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车辆信息5282人(车)次,协助社区办理外出务工证明92份,劝导不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进出小区人员454人次,劝散群体性聚餐1次,预约购买口罩1601个,向社区捐赠口罩50个、消毒液50升、酒精50升。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陇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