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0:1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商务局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馆、政德教育馆等再再次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国企掌门的极速沦陷》。 大家认真看、仔细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警示活动,一定严以律己、坚守底线。在活动中,还对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车政以六“问”(问是否有了内心触动、补了精神之钙、知了法纪之严、晓了贪腐之害、悟了幸福之道、定了心行之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准人生航向,守住一生幸福。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廉政谈话要求,要筑牢内心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有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程序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常律心律行,敬畏法纪,始终做到清醒、清正、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