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0:17 

为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5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侯飞主持。

此次活动,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要求普通党员干部根据文件精神,找准查实问题,梳理问题清单,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限期整改落实。二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内容三是支部书记侯飞讲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学习了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内容,坚持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