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巴中市商务局关于公益性岗位招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3 16:10 

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巴中市商务局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商务执法协管员4名。 
二、招聘条件 
1.符合人社部门关于公益性岗位的相关要求;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服从管理、无不良记录; 
3.本市户籍;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18周岁以上,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6.汉语言文学、经济管理专业或具有经济工作经验者优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827—5011015)。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报名地点:巴中市商务局人事科 (市政中心14-01室)。 
报名需提供材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具有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的就业失业登记证。 
(二)考试 
资格审查后组织考试。笔试重点测试与机关工作相适应的能力水平状况。面试重点测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等。笔试完成后,依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2的比例(达不到比例则参加人员全部进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四、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由市商务局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相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由市商务局局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人员名单随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体检费用由市商务局承担。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巴中市商务局

2018年9月13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