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我市举行庆祝建军94周年双拥晚会暨“三个十佳”颁奖仪式

建党百年铸军魂 开启巴中新征程
何平高鹏凌朱冬王善平出席

发布日期:2021-07-29 10:1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双拥花开迎盛世,军民携手启征程。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晚,我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4周年双拥晚会暨“三个十佳”颁奖仪式。

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王善平观看演出,并先后为海军巴中舰全体官兵授予“巴中市荣誉市民”牌,为巴中市第七届“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巴中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激情澎湃的拉歌环节揭开了晚会帷幕。本次晚会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巴中军分区主办,以“建党百年铸军魂,开启巴中新征程”为主题,分为鱼水情深、强军战歌、启航征程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大型歌伴舞、情景剧、大型合唱,共同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十送红军》唱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情”的军民鱼水情,《时刻为打赢》《阳光下的火焰蓝》展现了武警、消防官兵在抗灾抢险面前的英勇无畏气概和为人民群众不怕牺牲的精神,《哈哈响》《走向复兴》凝聚了巴山儿女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的磅礴力量。

巴中是兵源大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高新时代巴中双拥工作水平,我市已连续两届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至深、令人敬仰的双拥工作先进典型和人物。晚会上表扬了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州区江北街道、通江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双拥先进代表,陈娇娇、蔡台春、赵伟、李华荣、李柱梁等双拥先进个人代表,罗伊漫、唐玉芳、黄玉娟、李漫、赵振楠、李波、杨子霆、陈春华、王佩吉、苟玲等第七届“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代表。

市领导侯中文、袁闻聪、陶斌、张鉴文、向前、王祥兵,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巴部队、巴中舰官兵代表,武警、消防及烈军属、退役军人、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代表观看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