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发布日期:2022-06-17 10:1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6月15日,我市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调研暨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调研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紧起来、动起来、实起来,吃透弄懂考纲要求,打足工作提前量,落实专班专人强力推动,全方位持续对标补短,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一举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因工作不细致、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从严倒查责任。紧盯烈士纪念设施三年提升行动“两年完成”的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坚持每周调度,加快推进巴州区烈士陵园、红九军纪念园等项目建设。全面完成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年度目标任务,抓实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严格各类资金使用管理,全力冲刺今年省考第一方阵。

会议还就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策执行、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郑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