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巴中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0:0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4月2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常委、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张鉴文,巴中军分区政委廖诚周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情况进行了测评,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侯中文指出,当前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全市军民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万无一失;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夯实基石固根本,突出创特色树亮点,切实将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全面落实双拥优抚政策,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共创活动;要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各地各部门和驻巴部队要继续发扬我市创先争优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抓实抓细,加快形成强大创建合力,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目标,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