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巴中主题形象馆设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30 14:54 文章来源:市建科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巴中主题形象馆设计建设项目于2023年5月29日在巴中市商务局网站发布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在公告期限内共有18家公司报名。5月30日,经我单位“西博会”招标工作组成员现场审核,局机关纪委现场监督,在初审资质合格的企业中随机抽取确定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弘博嘉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为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1日(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提出,电话:0827-5011010。

 

                                                              巴中市商务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