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安全生产提示函

发布日期:2019-09-30 16:50 文章来源:市运科 

全市各商贸流通企业: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根据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企业要结合前段时间商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指出的问题,组织企业内部人员再次排查商业设施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
   二、督促完善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对企业自身的安全生产事故处置应急预案进行再完善,对企业管理层开展一次安全警示教育,对企业进行的促销和会展活动进行一次检查。对节日促销活动要制订安全防范措施,主动向公安机关备案,强化对活动的安全管理和防范。
   三、严格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企业领导带班和员工24小时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若遇突发情况,要按照应急预案及时处置,并向当地商务局报告情况。

巴中市商务局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