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商务局关于二手车交易市场行政确认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8 11:13 文章来源:市建科 


根据《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二手车流通企业经营管理规范》、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中心城区商业网点规划(2015-2020 年)的通知》(巴府办发〔2015〕42 号)《巴中市商务局关于加强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工作的通知》(巴商市建〔2019〕1 号)等文件要求,对全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实体进行了清理和整顿。根据南江县商务局对南江县二手车市场的清理情况,并经8月26日我局现场核实,现将南江县符合行政确认条件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名单公示如下:

市场名称:南江县正大二手车交易市场

公司名称:南江县正大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2019年9月5日前与市商务局市建科联系。

联系人:徐晓丽 联系电话:0827-5011010、18382896111

联系地址:市政府办公大楼14楼12号

特此公示。

 

         巴中市商务局

                             2019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