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商务局:我县参加第五届“西洽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3-05-22 09:54 文章来源:南江县商务局 

 

5月16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举行。我县精心组团参会参展,展示了南江良好的对外形象,宣传推介南江特色产品,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为我县加快建成“两地三县一城”,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我县突出本次西洽会“走进西部、洽谈未来”大会主题,精准定位招大引强,5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带领小分队深入重庆鼎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罗红伟就南江石墨综合开发利用项目进行会谈,会谈中引起了该公司极大的投资兴趣,并表示将来南进行实地投资考察。

5月17下午,在情系老区、渝见巴货2023“巴中产、巴中造”优质产品重庆专场推介会上,充分利用西洽会这一平台,大力推进对外交流、投资促进和贸易合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君才突出南江支柱产业和名优特新产品作了精准经典推介,引起巴中、重庆两地客商极大的关注,并在重庆、巴中两地合作签约仪式上,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南江县核桃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携手旺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重庆长黔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协议采购资金1500万元。

5月18日上午,第五届“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西洽会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我县组织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南江县核桃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参展,在为期4天的展销期间,南江黄羊、南江核桃系列产品引起各类客商青睐,现场销售额30余万元,并与客商达成采购意向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