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商务局:召开商贸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2:41 文章来源:南江县商务局 

9月21日,南江县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南江县商贸系统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会上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务必以极限思维,坚持群防群控,明确责任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牢牢守住“入口”,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重点企业(场所)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务必强化疫情防控风险和漏洞排查管控,逗硬责任追究,不断提升企业防疫水平;四是务必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是务必强化安全隐患治理,要组织力量针对今年假期特点,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有限作业空间、特种设备、食品安全、防暴处突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开展隐患整改销号;六是务必强化应急值守,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严格执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健康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