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20:12 文章来源:恩阳区商务局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恩阳区商务局持续开展重点场所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防火墙”。

压实防疫责任。制订了《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全区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签订企业疫情防控责任书,明确了责任主体;召开2次企业座谈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落实管控措施。指导商超、酒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专人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常态开展员工每日健康监测,落实场所通风消毒等环境卫生要求;利用广播、LED等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督促从业人员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疫情发生地。

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分类建立问题清单,限时整改销号。8月份以来,开展专项督查7次、常态化暗访督导15次,检查26个商超、酒店等重点场所,发现问题36个,整改3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