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商务局:平昌县中秋小长假市场消费火爆

发布日期:2022-09-13 20:11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今年中秋小长假邂逅教师节,各行业商家抢抓“双节”叠加消费热点,纷纷推出不同形式的促销让利活动,县内节庆消费一片火热。商超促销内容丰富。中秋小长假前一周,各商超便开始在市场显眼位置上架大量的中秋特色商品,尤以各种月饼居多,市场内音画宣传也普遍更换成了中秋主题,具有中秋特定意义的月饼销售独占鳌头。同时,配套开展酒水、蔬菜、水果、肉类、休闲食品等打折促销活动,各大商超营业额涨势明显。手机家电优惠不断。手机零售企业纷纷联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大搞教师节促销活动,消费者不但可以凭教师资格证享受最多8.8折购机优惠,还推出充1200元得2400元、充800元得1600元、充600元得1200元话费充值赠送活动;家电企业也不甘示弱,三江家电、东风家店、平宇家电等大型家电销售企业也推出以旧换新、套装满减等活动;全面掀起中秋节购手机、换家电热潮。据了解,长远通信、远大通信两家大型手机零售商“双节”期间销售额将突破1000万元,同比增长8%左右。文旅消费持续升温。中秋节前后,县内各景区也分别推出了门票打折、免门票、团购票等优惠活动,驷马玻璃栈道、驷马大峡谷等景区也迎来旅游高峰,仅中秋节三天,预计两家景区接待游客超5万人,门票收入15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3.2%,综合旅游收入超500万元。据文广旅局统计,今年中秋节期间全县旅游综合收入将超过5000万元,同比增长1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