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商务局:当好战疫后勤员,助力抗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8-29 11:23 文章来源:经开区商务局 

根据巴中经开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决定,暂定奇章街道静态管理三天的安排部署,商务局第一时间组织研讨交流,提前筹备相关工作。一是争分夺秒,迅速响应。赓即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协调联络机制,落实专人对20户保供企业生活必需品库存情况进行盘查,并与交通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奇章办事处等单位衔接,确保物资调得出、运得到。二是知责思为,抓实抓细。根据26日统计情况来看,需保供人数3340余人,现保供企业合计库存大米277吨、面169吨、食用油82吨、蔬菜15吨、肉类417吨、蛋3吨、奶28吨、方便食品67吨。按照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成人每日饮食摄入量标准,现保供企业库存物资总量可充分保障管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需求。三是周密谋划,筑牢保障。协调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保供企业全力做好物资储备、调运工作,确保巴中经开区应对极端条件下的新冠肺炎疫情生活物资应急保障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