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开展“政企携手·惠农助农”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09:59 文章来源:恩阳区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7月8日上午,区商务局、中国邮政巴中恩阳分公司在下八庙镇石鼓梁村携手举办了“政企携手·惠农助农”为主题的翠冠梨销售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区商务局、区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当起了线上“推销员”。

农村电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载体,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量农特产品销路受阻、滞销严重,电商的“无接触式”配送模式优势突显,“直播+助农”的新型模式,将为农民村民打通一条销售新通道,将助力村民自产的绿色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本次直播活动吸引约3000人观看,点赞互动约2万次,短短2小时成交百余件,成交金额约0.5万元。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邮政巴中恩阳分公司的合作,围绕电商助农,加快打造农村电商直播点,开拓商贸消费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促进我区商务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