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诚信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2-05-31 11:23 文章来源:恩阳区商务局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诚信经营,防范疫情防控安全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墙。恩阳区商务局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企业特点,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在永恩超市、锦江饭店、麗枫酒店等大型商超门口24小时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宾馆、商超等人员的疫情管控意识。同时,从受评企业中筛选出属于我局监管的世纪华联超市、文锦超市、大东方商贸有限公司等3家信用结果评价为“良”的主体企业开展全覆盖督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场所消杀、环境卫生以及进口冷冻冷藏食品的进口检疫、标识提示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告知企业要继续履行诚信经营责任,并将按照有关程序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出具信用修复意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