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电商园:乡村振兴谱新篇 昔日荒地今成花果山

发布日期:2022-01-18 17:27 文章来源:平昌县政府网站 

2022年1月18日上午,由平昌县良宏农业专合社、平昌县良宏家具有限公司举办的“共享柑甜 大橘大利”水果采摘节开园活动在电商产业园桥沟社区良宏水果园正式开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电商园管委会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单位和企业及采摘游客参加开园活动。

开园活动当天,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欣赏完节目表演后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离县城不到10公里,交通方便,耙耙柑也鲜甜爽口,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还能欣赏诗画般的乡村田园风光。”从县城前来采摘的游客王小姐说。多名网红主播也在镜头前带着网友们“云逛果园”,直播分享采摘耙耙柑的乐趣,网上订单络绎不绝。活动期间不仅有集赞门票免费送、购耙耙柑送家具等多重福利,还设置有果树认领、寻找果王等趣味活动。仅采摘当天就卖出耙耙柑10000余斤。

据悉,此次采摘活动既是平昌良宏农业专合社回馈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之举,更是电商产业园推进乡村振兴的阶段成果的体现。自2017年以来,电商园桥沟社区通过招引业主在辖区建成了300余亩的水果产业园,种植有1万余棵果树,经过4年多的培育,今年已全面盛产期,总产量有10万余斤,常态带动30余户脱贫户及一般农户实现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