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商务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2 17:02 文章来源:南江县商务局 

11月以来,南江县商务局组织力量对县域内大型商超、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商贸场所出入口是否安排专人提醒顾客扫码亮码、测体温、戴口罩,从业人员上班期间是否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早中晚是否进行场所消毒等情况。

督导过程中发现,绝大多数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在国内严峻疫情形势和防疫压力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按防疫规范落实防控措施,但也有极个别企业存在值守人员离岗缺位、员工应付式佩戴口罩、测温上岗执行不到位等情况。

持续的督导检查让商贸流通企业提高了政治站位,绷紧了防疫这根弦,促进了防疫措施责任再落实,部分存在问题的企业也能按督导要求立行立改。下一步,我们将携手商贸服务企业共克时艰,把好进出口,做好全方位全过程严控,用实际行动阻断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