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组织商贸企业法人代表集中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15 09:25 

4月10日,通江县商务局举办“通江县商务系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符亚豪讲师专题授课,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主持学习讲座,50名商贸企业法人代表与商务局全体干部集中参加了学习。

讲座以“川陕苏区群众工作”为题,以群众工作为切入点,紧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从基本前提、根本保障、重要杠杆、实现路径以及成就启示等5个方面,深刻分析了红四方面军在川陕苏区取得辉煌成就,重温了红军在川陕苏区的奋斗历程,既有对党在川陕苏区发展史的深刻阐释,又有大量真实生动的历史事件,给各位干部和企业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一是不能抱有“割裂”心态。坚决克服党史只是党员学、党史只是干部学的错误思想,充分认识回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本质身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不能抱有“临时”观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长期坚持并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在学习党史中寻找初心使命。三是不能抱有“过关”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用统一,紧扣商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完成市长、县长承诺的民生实事任务,切实造福于民、服务于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