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直播电商新模式 网红经济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6 16:50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3月23日,由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巴中市政府主办的“红色巴中茶韵平昌,2021中国平昌云上采茶节”在平昌邱家镇秦巴茗兰茶叶基地开幕。开幕式上,县商务局组织“平昌原产地商品天猫官方旗舰店”“泉河多又好网上商城”和网络带货达人,现场开设“秦巴茗兰”专场直播带货活动。

广大网友在直播间体验“云采茶”“云观演”“云制茶”“云展销”场景,采取“直播+电商”模式,依托“云购物”销售“平昌特产”,通过在直播间送现金券、消费券、买一送一、满300元立减20元等优惠活动,吸引观看人数超10万余人次,订单量达3700余单,线上交易近30万余元。

为摸清全县直播带货发展现状,推动“网红”经济发展,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网络人才座谈会,不断完善“平昌县网络直播达人人才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