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商务局民主生活会:真刀真枪 “辣味”十足

发布日期:2021-02-10 11:11 

近日,平昌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五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与征求意见情况。局主要负责人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揭短亮丑不遮掩、聚焦问题不散光;开展相互批评,瞄准靶子、掏心窝子、真刀真枪不留情面、直言不讳一针见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具体措施,坚持将落实整改与促进工作融为一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取得良好成效。三要强化履职担当。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定期对照检查,强化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