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积极贯彻落实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1 文章来源:恩阳区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确保落实到位。在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和全区商务系统内进行了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筹备召开全区服务业发展大会,抢抓服务业发展机遇,深研吃透政策,统筹工作安排,强化具体措施,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和有关精神在恩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强化政策保障。在全省“4+6”、全市“4+4”现代服务业体系框架下,聚焦市委“大力发展旅游、康养、商贸物流、文化创意四大现代服务业”主攻方向,明确恩阳区大力发展旅游、商贸物流、康养、文化创意四大支柱产业和电子商务、特色餐饮、科技信息、人力资源四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

  三是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基础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科学编制包装服务业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夯实服务业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