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县领导组团“直播带货”为平昌特产打call

发布日期:2020-07-15 16:05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7月12日,平昌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娅红,县委常委胡小兵,副县长王良双、刘建东,走进“青花椒专场直播节活动”直播间,化身“超级带货员”,与网络直播主一起为平昌原产地天猫官方旗舰店站台,为本土优质农特产品、旅游景点打call。

  当天上午8:30,直播一开始,就向观看直播的“粉丝”送出“一元”抢购青花椒酱50瓶,直播间的人气瞬间拉高。

  “我们平昌的青花椒质地非常鲜嫩,极富本地农特产品特征……”现场,潘娅红、胡小兵、王良双、刘建东和网络直播主在镜头面前品尝青花椒,并详细为粉丝讲解青花椒的培育特点、烹饪方法。随后,青花椒酱、平昌茶叶、朱氏香肠、玉鹿土鸡蛋等县域农特产品相继进入直播间,通过现场试吃、详细讲解、弹幕互动等方式,将我县优质农特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据了解,此次“青花椒专场直播节活动”,我县近有近50种农特产品上线。在县领导“直播带货”的2小时里,该直播活动吸引了近14万网友观看。青花椒特色产品成交订单达两千多笔。直播结束后,仍不断有订单涌入,预计后续直播销售总额还将持续增长。

  “举办此次‘直播带货’,是为了更好地向网友推荐平昌产品,通过线上互动带动线下销售。”平昌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县还将举办各类花样直播活动,通过名人效应带动产品销售,同时还将开设电商学校孵化平昌本地网红主播,提升平昌特色产品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