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商务局:电商助农 蜜桃增收

发布日期:2020-07-19 16:04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7月18日上午,由平昌县商务局、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元山镇政府联合主办的“元山水蜜桃”专场直播活动在元山镇新兴村举行。此次活动以“夏之梦”为主题助农系列之水蜜桃专场直播活动,县委常委潘娅红与元山镇党委书记胥英豪化身带货达人,与现场采摘群众一起为元山镇新兴村水蜜桃直播打卡。

  元山新兴村水蜜桃目前已进入上市旺季。作为平昌水蜜桃主产地,元山镇种植面积已达6000亩,每年水蜜桃从5月下旬上市至9月上旬下市。在直播间里,主播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水灵灵清香味美的水蜜桃,以优惠的价格让全国各地的百姓品尝到“平昌原产地商品”元山新兴村水蜜桃。

  活动在“平昌发布”“平昌零距离”抖音“平昌原产地”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多个平台直播,预售“欢喜新桃优质果”“欢喜新桃特选果”“欢喜新桃精选果”3个规格产品,价格在58至78元之间,网友可根据甜度、大小、果重选择。

  直播期间通过发放奖品、现场试吃等环节,让直播间热度不断飙升,兼具颜值和品质的水蜜桃得到众多粉丝喜欢。短短3个小时的直播,吸引近 30 万人次观看,成交352单,总计销售额约2万元。

  此次元山新兴村水蜜桃专场直播活动只是“平昌原产地”天猫官方旗舰店促进消费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以直播带货、发放农家乐消费券等方式,线上线下相发展,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和乡村旅游消费。平昌县通过销售一批农特产品、创建一批新品牌、制定一批新标准、培训一批代言人、打造一批精品线、培养一批新农人。让平昌县农业品牌走向全国,让更多的人了解平昌农业,品尝平昌特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