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商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1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7月1日,平昌县商务局机关支部联合对口帮扶的驷马镇鹿峰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讲担当、牢记使命战脱贫”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驷马镇鹿峰村村委举行,平昌县商务局机关支部联合对口帮扶的驷马镇鹿峰村支部共同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一起集中学习研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上专题党课、一起表彰先进、一起开展志愿服务、一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干群的沟通距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的坚强决心。平昌县商务局机关支部和驷马镇鹿峰村支部表示将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