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持续用力促进消费增长

发布日期:2020-05-22 10:59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惠及群众,推动全区各行业复苏,自4月底以来巴中经开区多举措,开展各种优惠活动,有效的带动了辖区的市民消费“热潮”
   搭建平台。主动为企业促销出谋划策、搭建平台,成功举办巴中市第16届汽车博览会暨惠民购车节,巴中经开区3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创新开展“您买车、我加油”活动(共印发面值268元的加油券446张,共计11.95万元),凡在巴中经开区限上商贸企业购买汽车的,免费赠送加油券。节庆期间销售汽车821台,拉动汽车销售额1.2亿元。
   网络促销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通过腾讯、淘宝、抖音、有赞、安居客、VR看房、58同城、游鸽网等平台进行网络促销,大力宣传巴中本土产品、特色网店等,仅节日期间线上引流5万人次,有效拉动辖区经济持续稳增长。以房地产业经济快速回暖为例,截至目前,累计销售房屋1300余套,成交金额达6.18亿元,同期增长1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