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六大活动”促消费

发布日期:2020-05-08 10:50 

一是帮扶干部送温暖。组织帮扶干部开展五一节前慰问活动,鼓励和提倡帮扶责任人到参与活动企业中为贫困户采购慰问物资。

二是重点对象大走访。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特殊困难群体、优抚优待对象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财政将根据定向发放对象人员比例统筹解决部分资金,各责任单位为每名慰问对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采购慰问物资,不足的部分由单位自行筹措

三是工会职工促消费。全区各级工会及时按相关政策标准向工会职工发放工会节日慰问消费券,五一期间到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个人消费。

四是普惠送券稳增长“山水恩阳”公众号分三批次发放面值30元的电子消费券10000消费者领券后在区内参与活动的企业仅为限上、规上或意向入库企业参加满减活动,在刺激消费的同时,将进一步培育企业升规入限。

五是商家让利大促销鼓励参与电子消费券活动的企业同步启动本企业打折促销活动,进一步拓展消费空间,促进消费稳步增长。

六是特色商旅聚人气组织协调各部门积极开展食在古镇、味在恩阳音乐美食节、夜游古镇”“巴人文化艺术节、汽车展销会、青田红酒品鉴会、芦笋节、葡萄采摘节等系列商旅活动,充分展示恩阳产、恩阳造、恩阳游独特魅力,进一步聚人气、汇商气、活商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