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江县商务局:“直播经济”带动消费扶贫

发布日期:2020-04-14 15:07 

 为切实助农增收,近日,通江县人民政府联合拼多多平台共同发起抗疫助农·县长直播代言活动

(一)全天候直播吸引流量。拼多多平台只给了1天的直播时间,为充分利用仅有的直播时间,吸引更多的网友关注购买通江农特产品。采取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直播,连续更换12名主播,吸引流量。

(二)县长出镜直播带货。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先后来到直播间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宣传推介我县农特产品。通过全过程烹饪和试吃,带动直播氛围。短短几个小时,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约20万人次,成交约1万单,销售金额达40万元。

    (三)新模式推销网友追捧一方面通过线上直播让消费者更直观的参考产品信息,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另一方面直播主持人通过试吃试用等形式直观的展现给消费者,引导性消费拉近距离感,展现产品更加真实的一面,进而提高产品销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