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商务局:三举措促进餐饮消费回升

发布日期:2020-04-14 15:05 

    一是加快餐饮企业复业。推行“企联络员制度”,抽调30余组成专业指导员,城区98中大型餐饮企业进行复工复业指导指导餐饮协会制定餐饮复业标准,协调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全力加快复工营业。目前城区重点餐饮企业复工率达100%。

    二是加大线上销售推广。指导餐饮企业开展线上销售,线下配送,引导社区配送,鼓励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加大配送力度,增大优惠力度,全力稳定餐饮消费市场。线上销售量超去年同期20%左右。

    三是积极筹办促销活动。积极筹备巴州区“首届生态火锅美食文化节”,组织开展火锅论坛、美食评选、工会促销等系列活动,组织企业结合五一、端午等季节实时开展节庆促销活动,全力活跃餐饮消费,促进消费回升。计划全年开展各类餐饮促销活动5场次,预计带动销售超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