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感动--来自疫情下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0-03-17 14:42 

平昌县泉河多又好集团公司是一家以商超零售为主、涉足影院、餐饮、酒店、服装、电子商务、家具专卖、农贸市场、进口商品、物流配送、广告传媒等领域的民营企业,是平昌县商贸龙头企业,国家级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首先响应了国家号召,主动于1月26日关闭了餐饮、影院、酒店、服装、家具专卖这些经营实体,只经营了满足当地消费者民生需求的多又好大型商超。

平昌县泉河多又好集团公司有多又好自营超市15家,其中属于购物中心业态,经营面积一万平方米左右的商超有两家,分别为多又好春天百货(经营面积12000平方米),多又好商城(经营面积7600平方米),两个商城经营形式为自营和租赁,自营项目有超市、服装、影院、餐饮和电玩城,租赁商户20多户,经营面积约8000平方米。

在疫情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各租赁户积极配合公司安排,对公司提前闭店歇业表示出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面对疫情,公司董事长认为,公司租赁的商户与集团公司是唇齿相依,患难与共的战友,是互帮互助的手足。虽然,公司很多项目也处于歇业状态,但是为了共同对抗疫情,扶持商家的经营与发展集团公司不顾自身歇业带来的巨大损失,依然决定给予旗下所有租赁商家免租金扶持政策(即全部减免二月份租金)以帮助大家共渡难关。

平昌县泉河多又好集团公司此次免租涉及16家商户,初步预计免收金额24万余元。

这一政策的出台,很多商户纷纷表示,多又好集团公司作为平昌本地企业,一直是一家敢于担当、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这是平昌首家民营企业为租户集体减免租金,的影响不能用金钱来计算,此次免租,是多又好集团与商户共进退的具体体现,在疫情面前所彰显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让人钦佩。

以往春节期间,春天百货和多又好商城的商户们生意火爆,忙得不可开交,但今年一月底疫情爆发后,整个二月份实体商户迎来的是暂停营业、货物积压房屋租金员工工资等全面亏损状态。直到三月初才陆续恢复营业。

泉河多又好集团的免租举动好比雪中送炭,无形之中承担了商户的大部分损失,增强了商户们决胜疫情的信心,决定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疫情之后的挑战。

泉河多又好集团公司总人数960多人,受此次疫情影响,有一的产业实体处于停业状态,他们实行超市与其他行业共享员工的模式保障员工收入,采取住家培训模式提升员工能力,对未上班的员工在家参加微信培训的发放60%以上的工资,疫情期间上班的员工每人每月补助600-1000元不等。为此,整个2月份就较平时多支出补助费用50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