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商务局:温奇志副市长带队赴平昌县调研商贸服务业 企业开工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7 10:23 文章来源:平昌县商务局 

2月26日,温奇志副市长赴平昌县调研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工作。

温奇志认真听取了平昌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情况汇报,对平昌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温奇志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研究商贸服务业经济恢复发展。要清醒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把好各个关口和重要环节,严防输入和扩散。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适度研究部分商贸服务业行业的复工复业,要关注库内企业复工复业指导,更要加强库外企业复工复业的研究,也要加强复工复业企业的产能恢复情况监测,要加强经济发展形势的预判,提出针对性措施,要深度研究国家省出台的政策,围绕“服务业八大行动计划”进行项目储备和争取,打造新的经济增量。

温奇志指出,县区要重新定位三产业发展,要认识到抓三产与抓一产二产同等重要,要在要素保障、政策匹配上进行重点倾斜。要求商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法,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小兵、平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良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