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巴州区商务局:多举措保障疫情期间市场供应

发布日期:2020-02-02 16:43 文章来源:巴州区商务局 

疫情防控期间,区商务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一是加强市场监测,落实专人每天收集汇总各超市粮油肉蛋等重要生活物资供销情况,及时进行分析研判,确保对市场供应的及时掌握。二是加大物资储备。及时向超市印发《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物资供应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企业积极协调货源,加大粮油、肉类、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储备,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三是完善应急方案,督促各超市制定物资应急预案,对可能发生抢购时间从人员组织、货物调运、秩序维护等方面进行提前安排布置,提升各超市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巴州城区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能完全满足正常供应。区商务局将继续拓展货源渠道,加大物资调运力度,全力确保全区市民生活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