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酒店、宾馆防控疫情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6:38 文章来源:恩阳区商务局 

高度重视,建立防控机制:区商务局分四个小组深入城区各酒店、宾馆、商超、市场开展政策宣传和工作督查,引导督促酒店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加强疫情防控的领导责任,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内部宣传和防控。

严防死守,落实防控措施:一是要求所有酒店、宾馆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二是对城区所有酒店、宾馆送达相关文件和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三是对入住的客人进行严格登记,体温检测。四是对辖区宾馆和商超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巴中市恩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号公告”等资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五是协助裕博食品批发城、永恩超市、沃玛特超市、世纪华联等超市和4家定点酒店购置消毒液,保障公共场所定期落实专人消毒。

   及时报告,保证信息畅通:实行最为严格的报告制度,一经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区联防联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