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恩阳区商务局:多举措助力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

发布日期:2020-02-19 11:30 文章来源:恩阳区商务局 

农产品基地+社区电商。指导协调“鲜到家”社区电商团购平台与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基地合作,充分发挥新零售的优势,让居民在家通过手机下单购物,全程无接触配送至小区。日均派单量达1000余单,线上销售果蔬日均4-5吨。

农产品基地+商场超市。协调农产品基地、专合社、种养殖大户与世纪华联超市、大东方超市等签订供货协议,解决应季农产品滞销难题,同时为超市产品销售提供稳定的货源,实现共赢。截至目前,已紧急采10多家合作社(大户)蔬果5万多斤。

农产品基地+新媒体。鼓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好的村支部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短视频、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加强我区农产品宣传推广,截至目前,已通过新媒体销售沃柑、蜜柚、土鸡土鸭等农产品近百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