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江县商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6:51 文章来源:南江县商务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6日,南江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驭学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红光镇、长赤镇、沙河镇开展对农村电商、电商扶贫示范基地和特色农产品初加工基地建设及营运情况进行深度调研。

在调研中,调研组首先对到红光镇13个乡镇村级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和2个特色农产品初加工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核实项目建设情况和电商营销状况,随后,调研组再深入到四川省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南江县油脂有限公司对电商扶贫示范基地创建情况进行深度调研。调研组在听取企业关于电商示范基地项目创建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后,实地查看了电商扶贫基地创建,设备购置及营运、扶贫带动和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

   在调研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驭学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用心、用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企业长远规划谋划,当成自己事业来发展;二是项目营销要创新、拓展,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创新创造,积极拓展市场销售渠道,各站点及创建基地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交易、引流销售,提高经营收入;三是项目效益要示范、引领,各项目企业要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带动效应,积极为民服务、带动就业,为贫困户增收,为企业增收,运用现代销售模式,促进“三产”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