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王永生调研督导巴州区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17:59 文章来源:市运科 

5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到巴州区调研督导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

王永生一行先后前往大巴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腾飞电器、世纪隆超市中泉国际店、王府井购物中心、乡瓣童年田园综合体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巴州区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王永生指出,商务经济是衡量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经济指标之一,相关部门要紧盯企业需求,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强化企业服务,不断创优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商贸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企业“升规入库”培育力度,用好各类助企惠企政策,通过政企联动开展“十大促销活动”,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努力形成抓消费、稳增长的工作合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企业自身要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努力提升自身增值服务,抢抓重大节日消费旺季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不断丰富消费业态,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