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黄鸣率队督导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及创文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0 文章来源:办公室 

9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率队深入巴州区北山超市、沃尔玛超市、王府井购物中心、龙泉社区、巴山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在北山超市、沃尔玛超市、王府井购物中心,黄鸣一行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卡进入,每到一处,黄鸣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资料,仔细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检修、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生活必需品储备等情况。

黄鸣要求,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各商场超市要抓住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备齐备足生活必需等保供物资和商品,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满足消费需求,刺激社会消费,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对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培训,做好安全设施设备检修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能力,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黄鸣一行还前往江北街道龙泉社区、巴山阿姨家政有限公司就创文包保工作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巴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