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我市举办“外卖小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0:34 文章来源:服务业发展科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守法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5日,市商务局举办了“外卖小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饿了么、美团等网络平台负责人及外卖骑手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目前外卖骑手在骑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讲解了安全行车规范及交通事故处置等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培训人员发放了倡议书,倡议外卖平台要强化责任担当,定期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外卖骑手要做“文明骑士”及文明城市宣传员。

会后,平台负责人及外卖骑手纷纷表示,将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以文明、专业的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