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全市外贸政策与实务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04 17:08 文章来源:外贸科 

7月1日,由市商务主办的全市外贸政策与实务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全市64家外贸企业和商务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周瑾瑾出席开班仪式,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作了开班讲话。

培训会上,市商务局、达州海关、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市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巴中市中心支局、建行巴中分行等部门围绕出口信保、外汇国际业务、海关通关、出口退税、外贸保稳提质等各种便利化政策进行了解读和业务实操培训,为我市外贸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帮扶企业应对困难挑战,提振企业信心。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稳外贸工作系列要求,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企业关切,助力外贸企业准确把握大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开放合作,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