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来巴调研和推动商务政策落实

发布日期:2022-06-27 16:15 文章来源:办公室 

6月23日—24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率队来巴调研省、市稳住经济增长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各地促进服务业恢复增长的举措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四川麦金旭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开区万达广场、四川巴中宏耀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恩阳古镇袁家村公司等重点服务业企业,详细了解“省政府稳经济30条”“服务业恢复发展43条”等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巴中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巴中市杜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落实稳住经济增长政策措施的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对巴中市出台“1+6”稳增长系列政策拉动消费经济给予充分肯定。

刘祥超强调,贯彻落实国、省稳住经济增长政策措施是助企纾困的重要举措,要多渠道、多方式、全覆盖做好政策措施的宣传,并结合巴中实际出台相关措施,同时加强对企业主体的指导和培训,确保国、省各项政策及时兑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兴全参加调研,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和各县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