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厅市合作”赴粤举行加工贸易梯度转移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5:18 文章来源:外贸科 

为进一步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发展,6月15日,由省商务厅指导,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事务发展中心、巴中市商务局、巴中经开区承办的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巴中专场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

推介会上,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作了推介讲话,指出巴中是一座令人向往的城市,拥有中国气候养生之都、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最美生态宜居典范城市等荣誉称号。巴中是一座商机无限的城市,优越的外部环境、强劲的内生动力,必将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广阔无限的发展商机。巴中是一座重商亲商的城市,坚持把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巴中办事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巴中是一座热情好客的城市,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创优市场环境、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同时,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张超平作了讲话,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作了致辞,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围绕电子器件制造转移项目、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转移项目、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智慧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等作了投资推介。

据悉,此次推介会采取“厅市合作”模式举办,在全省尚属首例。来自“珠三角”区域的30余家企业与巴中市深度洽谈、共谋发展、寻求共赢,有11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